J|絕版愛情2007-06-252014-11-22 快樂在逞強 BY 【Queen】艷女王 Reading Time: 1 min 💯 閱畢請留讚 分享到 Facebook(在新視窗中開啟) Facebook 更多 分享到 X(在新視窗中開啟) X 以電子郵件將連結傳送給朋友(在新視窗中開啟) 電子郵件 分享到 WhatsApp(在新視窗中開啟) WhatsApp Continue Reading Previous Article會不會再回來?Next Article▍艷主席的夏夜烤肉轟趴 ‧ 28感言 2007年06月25日 恩,我還是有一點逞強 可是我會努力的 以前的心情 現在 仍然適用 2003/09/28 以前每天喝爛掛的時候 常想 「快樂」真的存在嗎 為什麼我看著別人的笑臉 快樂好像都這麼輕易 就像誰輕易的走了 而自己的心卻糾結發狂
No Comments